检验检测认证行业人力资源总监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日期:2020-08-10 15:00:3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4


    1月6日上午,我院和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同组织的检验检测认证行业人力资源总监会议在图书馆十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戴云徽局长、办公室夏敏主任、江苏检验检疫质量研究中心杨光副主任、规划发展部桑凌青主任、SGS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戴斌女士、中国检验检测认证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富军先生、BV国际集团工业与设施事业部招聘经理曹隽先生、必维申优质量技术服务公司江苏公司董事长冯雷先生、上海天祥人力资源部经理闫艳军女士、莱茵(上海)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苏晓薇女士、普尼(上海)公司行政人事总监沈缨女士和北京华夏力鸿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风云女士出席会议。学院吴访升院长、陈炳和副院长、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教务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及专业带头人也出席会议。
    吴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等情况。戴局长对参会的企业总监们表达了谢意,并介绍了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的整体建设情况。随后,参会嘉宾实地考察了产业园。
    下午,陈炳和副院长主持研讨会。他先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学院的整体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和与会人员共同围绕“检验检测机构的人力资源需求量及人才规格的要求”、“人力资源需求在各类专业的分布”、“如何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讨论。来宾各抒己见,就公司每年人力资源需求量,人才需求的地域分布及专业分布等情况分别进行了剖析。同时,他们详细回答了各二级学院院长们关心的问题,并对检测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
    最后,戴局长指出,希望各大检测机构与检验检疫局、学院和园区加强沟通和合作,通过“政、校、行、企”四方合作,培养出符合企业要求的应用技术型人才。最后,陈炳和副院长发表会议感言。他首先感谢常州检验检疫局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方便学院与企业进行深度沟通交流,了解人才需求走向和人才培养规格,为学院的专业规划和布局提供指导和帮助。其次向关心学院发展,助力常州检验检测行业产业不断壮大的企业总监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制药学院 凌月莲/文 宣传部 陈佶/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