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08-10 15:00: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2

    2月17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会长魏传忠先生、姜宗亮执行副会长、武津生驻会副会长、刘胜利副会长、郭喜良副会长、刘云夏副会长、蒋新祺副会长和于凤琴副会长,中国检验检疫学会科技奖评审的专家一行莅临我院,并出席学会与学院的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活动的还有常州检验检疫局戴云徽局长一行,天宁区区委书记宋建伟,学院吴访升院长,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洪霄主持。
   首先,洪霄副院长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工程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以及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随后,全体嘉宾共同观看了学院的宣传视频。吴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中国检验检疫学会魏会长及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学会与工程学院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副院长黄一波从发展回顾、建设情况和未来愿景三个角度,汇报了整体工作进展。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副会长武津生与我院院长吴访升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魏会长从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合作背景、具体举措和未来展望进行总结。中国进入质量时代,实施质量强国战略,既需要“高、精、尖”的博士、硕士,也需要大量具有一线具体操作的专业技术人才。未来,学会将在工程学院设专业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这将发挥计量、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国家质量基础建设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学院的平台建设和师资建设提供支持。
   最后,魏会长也预祝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和学院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签约仪式前,全体参会人员在图书馆南门一楼外合影留念。 (制药学院 黄一波/文 宣传部 江庆华 周悦/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