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访升院长带队赴常州武进绿建区洽谈校地合作
日期:2020-08-10 15:00: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6

    2月21日,吴访升院长带队赴常州市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洽谈校地合作,绿建区党工委徐宁书记,管委会陈江主任、叶青副主任热情接待了吴访升院长一行。
    吴院长首先实地参观了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详细了解园区内绿色技术运用的情况。作为国内首个以绿色建筑为主题的公园,绿博园主要运用仿自然人造生态环境概念,使用“生态水资源利用系统”、“ 可再生能源利用”等绿建技术,建设一种经济与自然生态环境和谐共生的绿色经营发展模式。在主展馆南工大木营造馆中,吴院长通过馆内综合运营管理平台记录的各项科学数据,直观了解博览园内智能信息化控制、生态水资源利用系统等绿建技术的运用。随后,吴院长考察了维绿大厦项目,深入了解绿建区项目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
    在校地合作洽谈会上,绿建区党工委徐宁书记介绍了园区近年来发展情况,希望与我院在共建江苏省绿色建筑产业技术研究院、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等方面开展校地深度合作。吴访升院长赞扬了绿建区先行先试的发展理念和建设成果,指出绿色建筑产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吴院长向园区领导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优势及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坚持贯彻以服务求支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吴院长希望与绿建区围绕合作点,以项目为载体,制订时间表,切实开展合作,实现深度融合,产生实际成效,促进校地共同发展。
    常州武进绿建区科技经贸科等职能部门领导,学院科技处、信息学院、建工学院、化工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校地洽谈会。(科技处 周皞/文 李秀华/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