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国联通常州市分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08-10 15:00: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1

    3月3日上午,我院与中国联通常州市分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图书馆12楼第一会议中心举行。中国联通常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张旦融、副总经理王晓、校园部经理杭帆、武进营销中心经理苏俊等一行,学院吴访升院长、陈炳和副院长、信息中心、学工处、招就处、科技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学院吴访升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常州联通公司在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学院与常州联通公司长期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张旦融总经理也对我院选择常州联通公司作为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校企合作单位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凭借联通的资源及技术优势,为工程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提供优质的服务的支持,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学院陈炳和副院长、常州联通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分别作为代表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信息中心 刘振华/文 院办 马萍/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