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无人机学院”—— 学院与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日期:2020-08-10 15:00: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5

    3月10日下午,我院与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图书馆12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共建“无人机学院”签约仪式。常州科教城管委会路琦副主任、常州科教城管委会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何超主任、常州科教城管委会科技处吴嘉禄处长、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陈文涛总经理等一行、院长吴访升教授、校企合作办公室周勇主任、信息学院马永山院长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出席活动的还有学院相关领导和信息学院相关专业部分师生代表。签约仪式由周勇主任主持。
    周勇首先致欢迎辞。接着,吴院长对双方合作前景表达了良好祝愿。陈文涛总经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情况、合作背景,高度认可了我院产学研人才培养模式。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路琦副主任代表科教城管委会发言。他高度赞扬了我院在教育事业上的热忱,在产业发展上的敏感力及在学生培养上的前瞻性。随后,陈文涛总经理为参会人员作《天峋无人机来啦!》的专业讲座。他分析了无人机产业的现状和前景,用数据指出无人机行业缺乏大量专业人才的现实,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自身专业,掌握精湛技术,合理进行职业规划。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来到图书馆前观看天峋公司无人机试飞演练,精彩的演练获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最后,全体人员在图书馆南门一楼外合影留念。(信息学院 储琴 殷垚垚/文 宣传部 周悦/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