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教育考试培训基地落户我院
日期:2020-08-10 15:00: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9

    5月31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在我院举行教育考试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标志着致力于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人才培养的全国性培训基地正式落户我院,成为我院今年继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景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合作之后在产教融合方面又一力作。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教育考试培训基地是我院秉持开放办学理念,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主动与行业组织协同培养认证认可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依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该基地将实施认证认可从业人员继续教育、新认证培训项目从业人员培训、认证认可人员机考、新认证培训项目研发以及执业人员服务项目的考试,并协同开展认证认可学科体系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科学评价体系建设,为认证认可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持。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是由认证认可行业的认可机构、认证机构、认证培训机构、认证咨询机构、实验室、检测机构和部分获得认证的组织等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组成的非营利性、全国性的行业组织,主要从事认证人员注册、培训开发、会员服务、自律监管、技术标准和开展国内外认证认可业务交流合作等。 (发展规划处 熊威/文 宣传部 伍岳 承越 (记者团)/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