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曹一兵一行来我院交流洽谈
日期:2020-08-10 15: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4
    6月1日,清华大学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曹一兵一行来我院洽谈共建人工智能产业园建设事宜(科教城东区),学院吴访升院长、洪霄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常州启迪双创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张佩就启迪之星人工智能产业园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根据规划,产业园将坐落于常州科教城,总面积5000平方,总体发展目标是建设成为全国人工智能领域的政、产、学、研、创的示范基地。产业园包括了创新创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智能领域的研发、应用平台、教学实训平台、科普体验中心、人才及师资培训基地等专业创新模块。双方就园区建设的阶段目标、场地布局、运营模式、未来发展方向等展开了全面的交流。 
    曹一兵副总裁表示了对合作的期待,将不遗余力地推进产业园建设,打造品牌,引进钻石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使企业又好又快的成长,为常州乃至苏南地区开创智能产业新空间,为社会经济、科学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吴访升院长提出,产业园建设与我院办学思路紧密融合,集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于一体,与常州的十大产业链发展紧密结合。产业园未来的发展方向应重在智能领域的应用创新和研究,精准对接产业接口,为常州地区的智能产业发展做服务。洪霄副院长对产业园建设、专业集群建设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应作为产业园建设的核心目标之一,对学生在智能领域产业链的未来发展要精准定位。(科技处 裴忠贵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