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质量诊改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日期:2020-08-10 14:59: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5

    8月24日,高职院校质量诊改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来自全国10所院校的201名中层以上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培。洪霄副院长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李旭海主持典礼。 
    典礼伊始,洪霄副院长致辞。他以数个工作实例为切入点向参培人员讲解诊改的内涵,突出诊改的必要性;分享了诊改给我院带来的可喜变化,强调信息化建设在我院诊改中起到的关键作用。洪院长建议各院校从“目标标准”“监控预警”“诊断改进”三方面找准诊改工作的起点,运用相关技术方法达到真诊改真收获。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粟俊江作开班动员。他指出诊改应该转变观念,树立空杯心态、虔诚心态、学生心态、实战心态;诊改应该励志践行,从模仿做、自主做到自由做。他希望各院校通过培训、实践后能从诊改新手,逐步发展为诊改熟手、能手、高手。(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 盖茹/文 丁晨迪(学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