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全球最大石膏板企业北新建材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日期:2020-08-10 14:59:5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2
    近日,学院与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企业北新建材的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北新建材总经理北新建材华东公司总经理王洪波、华东战略客户总监唐景刚、镇江北新建材常务副厂长白金福、镇江北新建材厂长助理李石野、化工学院学学院院长薛叙明、科技处副处长周皞、化工学院建筑材料专业教师刘文斌、肖雪军、鞠宇飞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化工学院材料系主任刘文斌主持。 
     王洪波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与学院通力展开产学合作,将石膏建材先进的生产技术与质量管理经验结合到教学中,为新一代建材人才的培养作出贡献,同时鼓励学院专业教师深入北新建材建立企业教师工作站,开展石膏建材新工艺、新技术的研究。周皞副处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社会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化工学院薛叙明院长代表学院与北新建材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校企双方还共同参观了学院建筑材料物理性能实训、研发中心。此次签约仪式也意味着北新建材将与我院就建筑材料专业方向开展深入的产学研合作。 
     据了解,北新建材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所属的新型建材产业平台、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石膏板业务规模24亿平方米),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拥有3500多项国家专利,品牌价值582.18亿元,名列亚洲建材品牌三强,荣获全球石膏行业突出贡献奖、中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化工学院 肖雪军 刘文斌)

核发:admin 点击数:4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