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学会与浪潮集团来我院交流洽谈
日期:2020-08-10 14:59: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6

    8月17日上午,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以下简称中检学会)、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集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工程学院)三方在学院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合作会谈。会议由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洪志主持。 
    会上,中检学会副秘书长孙伟华介绍了“六位一体”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体系的建设情况;浪潮集团质量链副总经理付金涛介绍了QBBSS全程质量提升支撑体系(以下简称QBBSS体系)的建设和落地情况;常州学院祝燕琴副教授介绍了筹建艺术品鉴证专业调研情况。 
    与会各方就艺术品鉴证专业建设和中国质量链在常州落地实施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共同推进艺术品鉴证专业(学科)建设,中检学会为新专业建设所需的师资力量和课程设置提供全力支持;三方将在常州市委市政府支持下,会同常州市质监局,推进中国质量链在常州的落地实施,推动“一链一站一中心”建设(“一链”是指中国质量链(常州),“一站”是指中国质量链常州工作站,“一中心”是指质量提升研究中心),学院将为“一站一中心”建设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财力等支持。 
    参加洽谈会的还有制药学院、装饰学院、信息学院、校企合作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科技处 李秀华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