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塘镇政府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
日期:2020-08-10 14:59:4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6
       3月8日,学校副院长施福新、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常州市湖塘镇2019年“攻坚重点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武进区区长戴士福、副区长徐治国、副区长刘荫梅及湖塘镇党政领导出席大会。
       施福新应邀作为产学研高校代表进行主题发言。学校科技发展部部长薛叙明作为学校代表与湖塘镇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树白作为学校代表与常州安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共建“大健康医疗器械研究院”项目。
       学校马立波博士领衔的技术团队与常州安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产学研深度合作成为本次大会的产学研合作典型案例。马博士团队为常州安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优化了产品配方及生产工艺。团队科研人员的研发实力及服务意识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团队与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经过技术对接延伸出多项技术研发项目,累计到账金额超过200万元。
       近年来,学校科研团队建设不断加强,科研人员实力不断提升,科研成果不断聚集,为服务地区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中我校科研团队向企业亮出了名片,为开启广泛合作搭建了桥梁,为技术输出开拓了新市场。(化工学院 马立波/文 科技发展部 裴忠贵/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