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建设能源互联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日期:2020-08-10 14:59:5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职院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通知》(苏教科〔2018〕10号),我校申报的“能源互联及大数据集成应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获得立项建设。这是继2018年“江苏省建筑数字化建造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立项建设之后,我校获批主持建设的第3个省级科研平台。 
    能源互联及大数据集成应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以《江苏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为指引,以能源互联及大数据集成应用技术研发为核心,以技术成果转化和示范工程推广为路径,重点开展基于能源互联网的能效监测调控、基于大数据的多元能源精准需求侧管理、能源互联设施及装备的巡检系统集成三大方向的技术研究和服务。开发中心将为政府能源体系规划、能源系统运行监测与服务、工业系统能耗排放分析与节能服务等提供技术平台支撑,产出各类科技专利、标准、建议与工程产品原型,培养能源互联网应用技术和管理人才,力争建成国内领先、省内知名的能源互联及大数据集成应用的新技术研究中心和创新应用中心。(信息学院 蔡浩 科技处 蒋婧)
核发:admin 点击数:4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