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武进区“双十百千”创新创业项目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8-10 14:59: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8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科技局、常州市武进区财政局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常州市武进区“双十百千”行动创新创业项目计划的通知》(武科发〔2018〕49号),我院周海平老师申报的“抗肿瘤新药布格替尼的绿色合成工艺研究”和赵杰(学生)申报的“TUCOL潮牌”两个项目获得重点支持;赵辉爽、马立波、李秀华三位老师和朱文飞、骆红利、李越三位学生申报的六个项目获一般支持。 
    据悉,2018年常州市武进区“双十百千”共计下达经费151.5万元,其中重点支持项目9项,资助经费45万元,一般项目83项,资助经费106.5万元,我院8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21.4万元,立项项目数、资助经费创近年来新高。(科技处 李秀华)
核发:admin 点击数:4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