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生产专家张力教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日期:2020-08-10 15:00: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18

    5月27日,应我校科技处、智能装备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制冷学会理事、冷藏冻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国家安全生产专家张力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到我校作关于“正确认识和使用氨制冷剂”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校科技处周皞副处长主持,智能装备与信息工程学院制冷专业师生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总多年来一直从事制冷设计工作,在大型冷库的创新设计、国家标准和行业规范制定、冷库制冷系统节能与安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张总的报告从氨的物理化学性质描述、氨制冷剂的使用现状与前景以及我国氨冷库与国外先进水平的比较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剖析,还对今后国家在冷库建设认证体系建立、标准规范完善、安全指标细化等发展方向上做了解读。报告前张总还到信息工程学院对实验实训室建设进行了指导。(冯立岗/文 陈佶、裴忠贵/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7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