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墅区政协委员代表来校交流
日期:2020-08-10 15:00: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6

    5月26日下午,政协常州市戚墅堰区第八届委员委员、戚墅堰区经信局殷宏伟局长带领区政协委员代表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访问。双方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院长吴访升以及学校科技处、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吴访升院长主持。
    吴院长对区政协的来访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他向委员们详绍了学校近年在科研、教学、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并就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与委员们交换了意见。
    殷宏伟局长对学校优美的环境、学校的办学特色、学校正在进行的二次创业表示敬意。他表示,区经信局、在座的委员代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建设,今后要加强交流沟通,加强资源共享,实现校地、校企共羸。
    殷宏伟一行还参观了学院4D影院。(科技处 周勇/文 院办 刘飞/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7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