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洽谈合作
日期:2020-08-10 15:00: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0

       4月11日,院长吴访升、副院长洪霄带领院办、校企合作办公室、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和发规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赴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检科院)洽谈全面合作事宜。
       在检科院,吴访升院长一行在李莉副院长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荣誉室、标本馆、食品安全研究所、农产品安全研究中心。随后,双方开展了全面合作洽谈。李莉副院长对吴访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检科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检科院李新实院长表达了与我院进行全面合作的意愿。吴访升院长对李莉副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检科院汇报了我院的办学基础、办学成果和未来愿景,并从共建检科院(华东)分院、共建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共建数字化学习资源协同创新中心、共建综合测试分中心、共同发起成立检验检测认证职教集团、建设师资研修基地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洪霄副院长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中的相关条款,对我院与检科院开展深度合作的政策依据进行了简要解读。
       双方就我院提出的六个合作建议深入交换了意见。李莉副院长代表检科院同意择日与我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意与我院共建检验检测认证学院、数字化学习资源协同创新中心、综合测试分中心、师资研修基地,并就共建检科院(华东)分院和共同发起成立检验检测认证职教集团事宜提出相应建议。检科院测试评价中心副主任陈冬东、检科测试集团上海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伍涛分别介绍了测试评价中心和检科测试集团上海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方向。
       在京期间,吴访升院长一行还赴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清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洽谈合作,同时推进在建合作项目。(发展规划处 熊威/文 办公室 周晓东/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