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10 15:00: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9

      4月18日下午,学院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会议。洪霄副院长、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各科研团队、科研平台负责人、专职科研岗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周勇处长主持。
      科技处周皞副处长首先作2017年科技工作质量报告,他从科研项目、知识产权、科研成果、科研体系、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通过与校外高水平院校的科研指标比较、校内二级学院(部)科研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分析,指出了目前学院科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举措。随后从目标任务、工作业绩、项目建设三个方面对2018年二级学院(部)科技工作绩效考核进行了详细解读。
      校企合作办公室李树白副主任作2017年校企合作工作总结,他介绍了2017年学院校企合作工作成绩及二级学院校企合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随后汇报了2018年校企合作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并提出了校企合作考核办法的新举措。
      会议最后,洪霄副院长作了全面的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从“筑实载体、优构团队,项目引领,打造四链”四个方面推进产教融合。他指出校企合作需立足于专业建设、立足于科研项目、立足于体制机制的保障;科研平台建设需实现实体化运作,明确分工,优化平台结构;科研团队需突破专业与二级学院的羁绊,鼓励团队建设跨专业、跨院系,定准方向,协作共赢。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加深对产教融合的认识,落实工作举措,增强服务能力,推进产学研合作,要主动对接企业,积极争取各类条件,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加快我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步伐。(科技处 蒋婧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3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