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纪念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08-10 14:59: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0

    12月15日晚,学院“匠心·筑梦”纪念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晚会由学院师生、教职工子女100余人倾情出演,学院领导、校外嘉宾、各届校友及师生代表800余人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以“匠心·筑梦”为主题,按照“序”“启·求学梦”“明·青春志”“铸·工匠心”“尾”的脉络展开,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及一个多月的彩排筹备,将历史与未来、精神与情怀融为一体。 
    晚会在国旗班整齐划一的列队表演中拉开序幕。在“启·求学梦”篇章中,院大学生艺术团演绎的歌舞《最好的舞台》用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步,将青年学子在工程这方编织成就的舞台上尽情释放梦想;张琼老师、教职工子女宛好的歌曲《我有一个梦》,唱出了梦想路上家庭给予的爱与感动;爵士舞《成长》用变换动感的舞步,展现勇往直前的坚毅与笃定;吉他弹唱《同桌的你》以温暖相熟的词曲,唤起一代代工程人的青春记忆。 
    “明·青春志”篇章中,双节棍表演《棍舞痕影》、手语操《礼》、流行舞社与留学生带来的《我的青春我做主》、小合唱《我爱你中华》展现了工程的开放与融合,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中国文化的自信,抒发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激情。 
    “铸·工匠心”篇章中,Cosplay社《Daydream Warrior》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与敬意;瑜伽表演《Breath and Life》舞出了工程人志存高远、励志践行、献身教育事业的不变承诺;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青春纪念册》展示了学生从入学到毕业的各种情景,串起了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最后,“匠心·筑梦”纪念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在校歌《承诺》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激发了学院师生、各地校友的爱校荣校之情,呈现了工程人一路披荆斩棘、不断开拓创新的生动场面,体现了学院深厚的积淀和文化底蕴,展示了学院建校60年取得成就和社会贡献,表达了工程人胸怀理想,在新时代再创辉煌的决心。(团委 何聪玲、孟影/文 杨泽宇、顾富连(学生)/摄 )

核发:admin 点击数:4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