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北京天下标局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日期:2020-08-10 14:59: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6

    3月26日下午,学校与北京天下标局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图文楼举行。北京天下标局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周军、副总经理姜翰、市场部经理童靖、社区事业部经理戎戒、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副院长周勇、财务处、教学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光文对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企双方就招投标领域平台专家库建设、课程体系开发、订单式、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与“1+X”证书认证、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招投标领域新专业申报、继续教育领域招投标人才培训与认证、在学校设立招投标领域的全国性认证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了框架性合作协议。周勇代表学校与北京天下标局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教学工作部 丁才成/文 综合办公室 周晓东/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