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国家公务员代表团访问我校
日期:2020-08-10 14:59: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9
      3月17日,由教师、军医、官员等组成的缅甸国家公务员代表团在常州市“一带一路”研究院郭金萍研究员带领下访问我校。学校周勇副院长、国教院李旭海副院长以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缅甸访团。双方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周勇代表学校对来宾进行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常州的地理位置、人文习俗以及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常州地处长三角经济发达区域,职业教育更是排在全国的前列,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在教育、文化、科技、经贸等领域的合作。
       李旭海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与缅甸交流合作情况。自2015年我校代表团首次访问缅甸以来,学校与缅甸在留学生教育、海外分校建立、中缅文化交流中心建设、青少年夏令营、服务在缅“走出去”企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
       代表团一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办学理念表示认同,对学校与缅甸的交流合作深表支持。他们表示将通过努力,不断促成中缅之间更深更广的合作。
       交流座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缅文化交流中心,并看望了在校的缅甸留学生。(国教院)
核发:admin 点击数:4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