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新增10个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总数25个数量居全国之首
日期:2020-08-10 15:04:4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2
    近期,国家科技部发文批准确定了第六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江苏高校获批新增10个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占全省新增数量的83%,占全国高校新增总数的27%,新增数量位居全国各省市之首。
  江苏高校获批新增的示范机构分别是:江苏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南京邮电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江苏理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南京林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河海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南京中医药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南京工程学院技术转移中心、盐城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目前,我省高校已建有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共计25个(其中省属高校16个),覆盖了全省苏南、苏中、苏北各地区,总数位居全国省市第一。
  科技部表示将深入推进国家技术转移促进行动,引导和支持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建设与发展,并要求各地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不断探索和创新技术转移模式与特色,加强与各类创新主体的协同,以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和高端化为方向促进科技服务业健康发展,全面推进跨区域、跨行业、跨国间技术转移,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
  科技部将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实行动态管理,按照《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定期对示范机构进行考核,并公布考核结果。对连续两年未达到相关标准的机构,将取消其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资格。
核发:admin 点击数:4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