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开展交流对接工作
日期:2020-08-10 15:00:4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0
    4月23日,由洪霄副院长带队,制药学院和科技处一行7人前往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开前产学研对接工作,受到科技局蒋鹏举副局长及中心周欣主任的热情接待。
    洽谈会上,周欣主任首先详细介绍了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中心致力推进生物医药企业、农业科技型企业研发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产学研合作、科技金融对接等工作,定期开展生物医药创新创业沙龙特色活动,目前中心正在积极开展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方面“十三五”专项规划的调研起草等工作。洪霄副院长表示,中心作为沟通政府、企业、高校的桥梁,为地方经济建设发挥了加速作用,双方在成果转化、人才培训和产学研对接等方面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在规划调研、人员交流、技术服务等方面率先进行有益的尝试。蒋鹏举副局长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愿在学生就业、师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欢迎师生入驻中心创客空间。制药学院院长李耀中详细介绍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愿望。
    双方商定,近期中心将协助制药学院组织专家教授赴企业开展交流对活动。(科技处 王秋夜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7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