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鸿博士接受邀请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日期:2020-08-10 15:00: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7

     5月8日下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研究所所长丁克鸿博士应邀在我校行政楼201报告厅作了题为“现代绿色化工技术的发展前沿和趋势”的学术报告。化工、制药学院百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丁博士的学术报告。
    丁博士从化工行业宏观发展形势入手,阐述了化工企业如何在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发展循环经济和清洁生产;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所涉及的关键技术,并对技术创新点以及一些工艺路线展开了具体分析和比较;同时介绍了微通道反应器等新型设备在企业中的应用。报告完毕,丁博士耐心细致地解答了部分教师所提出的问题。
    最后,丁博士一行来到制药学院,与制药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以及实训室建设方面,进行热烈洋溢地交流,双方均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向。(科技处 王秋夜/文 裴忠贵、陈佶/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7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