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吴院长带队赴南通海安开展政产学研对接活动
日期:2020-08-10 15:00: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0

    5月25日-26日,学院吴访升院长带队,洪霄副院长以及化工学院、汽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事处和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前往南通海安开展政产学研对接活动,得到了海安科技局赵爱玲书记的热情接待。
    在海安科技局组织下,海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发展局、高新区(海安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对接、产学研合作、教师工作站建设、创客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在赵书记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海安高新区人民电器集团、南通三洋电梯、江苏万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艺时装集团、江苏威尔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高新企业。现代化的管理、智能化的生产、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都给参访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工业4.0有了更清晰、更紧迫的认识。
    威尔曼董事长周经成的一席话代表了企业的心声“合作、共赢、和谐是企业的经营理念,让每一个进入企业的员工有自豪感,每一个人都有成长的通道。学校的人才培养定位符合企业的需求,希望和学校能在技术、培训、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科技处 周勇/文 管卫东 孙海波 王梅/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7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