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光伏行业协会周名扬秘书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日期:2020-08-10 15:00: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9

    6月3日上午, 常州市光伏行业协会周名扬秘书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双方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院长吴访升以及学院科技处、化工与材料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吴访升院长主持。
    吴院长对光伏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当前形式,通过对学校自身优势与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的分析,表达了学校与光伏产业协会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联系,对我院新能源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规格、技能资格认证等方面提供指导。
    周秘书长指出,近年来,常州市光伏产业发展迅速。市光伏产业协会成立于2008年,现有会员40多家,产业链覆盖面很广。协会成立时间虽然短暂,但对常州市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化工与材料学院院长薛叙明、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李旭海就人才培养标准、科研创新、人才培训、职业技能资格认证等方面与周秘书长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会议结束后,周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位于科教城的光伏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实训基地。周秘书长对我院先进的教学理念、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与实训设备赞不绝口。表示此次走访让他们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与我院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科技处 王秋夜/文 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