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江苏省高校哲学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研讨会
日期:2020-08-10 15:00: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7
    6月17日下午,学院科技处召开江苏省高校哲学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研讨会,获得2015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及学院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科技处周皞副处长主持。
    研讨会上,科技处周皞副处长首先从学院配套经费政策、经费预算说明、项目预期研究成果填报、项目结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了《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并且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能认真研究,找准思路高质量的完成课题的研究内容。随后科技处裴忠贵老师详细解读了本次立项的《项目任务书》及我院《科研项目经费预算表》的填写规范。最后对各位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各项目负责人表示自己对课题的后期研究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更有信心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科技处 王秋夜/摄 裴忠贵/文)
核发:admin 点击数:4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