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项目签约
日期:2020-08-10 15:00:4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4

922日上午,学院与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行政服务中心325会议室举行。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松、副总经理胡劲松等一行四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由学院洪霄副院长主持,学院吴访升院长、陈炳和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出席共建签约仪式。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陆金林和同济大学地下建筑与工程系廖少明教授应邀出席仪式。

洪霄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周松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吴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学院总体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通过校企合作共建的形式对提升地下工程领域人才的培养、技术应用和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将会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并希望今后在合作过程中能够得到企业的大力支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周松董事长在会上对公司的概况、发展情况及拓展市场方面都作了详细的介绍。周董事长表示,常州工程学院和上海城建市政集团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做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陆金林对双方合作成功表示祝贺,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使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是落实常州科教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高等职业教育园的具体行动,也是常州高校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的又一积极探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之后的合作中尽快结出累累的硕果。

最后,吴访升院长和周松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总价近两千万元的6340mm土压平衡盾构机一台以及相应的软件和配件,与企业共建集科技研发、技术培训、师资训练、学生实验、实习(实训)等为一体的地下工程实训中心。(科技处、校企合作办 李树白 王秋夜/文  江庆华/)

 

 

 

 

核发:admin 点击数:4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