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冷学会&丹佛斯中国校园行”走进我院
日期:2020-08-10 15:00: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4

10月20日,“中国制冷学会&丹佛斯中国校园行活动在我院教学楼举行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荆华乾、中国制冷学会会员部高恩元、丹佛斯制冷空调控制部中国区市场经理肖伦、学院科技处周皞副处长、信息学院制冷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荆华乾首先介绍了中国制冷行业发展现状前景。丹佛斯公司肖伦经理介绍了丹佛斯企业发展历程及本次校园活动的内容意义,宣布了Danfoss Learning挑战赛活动时间、规则及奖励办法。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互动环节并进行了颁奖。最后,科技处周皞副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长期中国制冷学会、丹佛斯公司对我院制冷专业办学的大力支持,鼓励制冷专业师生利用Danfoss Learning学习平台辅助学提高制冷专业的学水平。

据了解, 丹佛斯公司Danfoss Learning在线学习平台,提供有14种语言版本课程,其开设中文课程64门,英文课程164门在全球有超过30000名用户,球制冷空调行业人员专业知识能力提升提供帮助。Danfoss Learning平台课程內容丰富、生动、多元化,包含基础理论设备工艺、新技术和应用等,涵盖冷冻、空调、供热、传动多个领域。

中国制冷学会携手丹佛斯“国校园行”活动全国走访七所高校院是中一所体现了行业对我院制冷专业办学实力的度认可。信息学院 叶必朝文,《暖通空调资讯》李正源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