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日期:2020-08-10 15:00:4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5

    11月27日下午,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电梯实训设备捐赠投运仪式暨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南通市海安县科技局副局长赵爱玲、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经成、总工程师顾群、人事行政部部长陈静静、行政助理沈霞等专程来校,与学院党委书记袁洪志、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副院长洪霄、副院长潘玉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仪式。会议由洪霄副院长主持。 
    袁洪志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对学院给予了高度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与威尔曼公司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协同推进高校与企业的全面技术合作。他表示,学院正积极构建由政府、行业、企业等多方参与的学校办学理事会,探索现代学徒制试点和混合所有制办学,努力实现“校企合作 产学共赢”的全新格局。  
    周经成董事长表示,威尔曼公司与学院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新成立的实习就业基地是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的具体体现,公司将与学院共同致力于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培训。 
    海安科技局副局长赵爱玲详细介绍了海安区域优势、产业结构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她指出,海安目前处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人才需求很大,希望加强校地联合,为校企沟通搭建桥梁,促进校政企三方共羸局面的形成。 
    仪式上,赵爱玲副局长、周经成董事长、袁洪志书记共同为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欧汉生副书记向威尔曼公司赠送了实习就业基地的铜牌,潘玉琴副院长代表学院给陈静静女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后,校企双方本着“资源互用、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共生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就毕业生就业、员工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洽谈,共同致力于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信息学院 刘泽晖/文 宣传部 江庆华 信息学院 刘泽晖/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