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获江苏省科技厅计划立项
日期:2020-08-10 15:00:4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4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确认2015年度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苏科合发[2015]268号),“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项目获批立项建设。

2014年学校成立“常州工程职业学院技术转移中心”,专门负责学校技术成果转移推广、技术服务等产学研合作工作。自中心成立以来,主动为地方企业和高校院所搭建信息交流平台,解决周边企业(重点满足中小企业)的专业性、具体性、关键性的技术需求,为常州市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产业体系做出贡献。

2015年,学校与机械科学研究院哈尔滨焊接研究所签署全面共建转移中心协议,促进机械科学研究院哈尔滨焊接研究所科技成果在江苏地区转化显著增强了学校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的影响力。

此次申报,我院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做了精心准备,通过了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评审,并经省科技厅复评后成功入选2015年度省科技厅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立项建设项目我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从专业化、信息化和国际化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技术转移机构建设,为学校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做出新的贡献。(科技处 王秋夜/文)

核发:admin 点击数:4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