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lB教育协会总部Thomas·Wolff先生一行到我院访问
日期:2020-08-10 15:00: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1

    5月11日下午,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简称IB教育协会)总部西部负责人Thomas.Wolff先生、协会驻中国首席代表崔红姗女士在上海上朴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全亮的陪同下来我院访问,洽谈合作。院副院长洪霄、科技处处长周勇、教务处处长李东升接待了Thomas·Wolff先生一行。 
    洪院长结合“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及相关专业情况,表达了对德国“工匠精神”的重视和尊敬。在谈到人才培养时,洪院长指出“培养高端技能人才”是我院培养人才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与德国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职业教育方面得到IB更多的帮助,学习德国更多先进经验。 
    Thomas·Wolff先生对中国近几年的飞速发展表达由衷的敬佩,他详细介绍了IB的机构概况以及发展历史,他希望能够与中国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希望结合我院的专业特点,先期在1—2个项目方面进行合作,逐步发展。双方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并就进一步合作洽谈达成共识。 
    德国青年社会及教育工作国际联盟是在德国官方登记、注册的教育协会,简称IB,成立于1949年。IB是德国最大的从事青年社会和教育工作的独立机构。董事会成员有来自官方、党政、社团以及各界代表,其组织机构分布在德国300多个城市,其工作人员约为12000人,目前每年营业额已达到五亿欧元。(科技处 王秋夜)

核发:admin 点击数:4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