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院级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立项签约仪式
日期:2020-08-10 15:00: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7
    9月1日, 2016年校级科研创新平台和团队立项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洪霄副院长、人事处处长陈保国、财务处处长顾亚莉,立项科研创新平台和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周勇主持。 
    会上,周勇对科研平台和团队立项评审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对获得立项建设的平台和团队表示祝贺。 
    随后,洪霄副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学院科技工作所走过的历程,并指出,建设科研创新平台和团队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自主创新、协同创新计划以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希望首批立项的科研创新平台和团队要率先为学院科研工作做出贡献,发挥骨干引领作用,珍惜机遇、明确目标、做实内涵、突出特色、增强责任、踏实苦干、加强监管、强化服务,带动全校科研取得更大成绩。接着,洪霄副院长简单介绍了近期政府出台一系列有关科技创新的政策,并对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展望。他希望大家要倍加珍惜现在的机会,在经费使用上,不触底线,不碰红线,集中精力搞科研;要注重教学科研一体化,把科研与教学、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他对平台和团队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大力支持平台和团队建设,做实内涵,抓住优势研究方向,创建标志性成果;二要注重协同、更新观念、创新机制和体制;三要积极探讨和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打通“堵点”,为平台和团队建设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 
    最后,洪霄副院长代表学院与5位科研团队负责人和4位科研平台负责人签订了建设任务书。

(科技处 裴忠贵/文 李秀华/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