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检验检测认证实训基地落户常州检验检测产业园
日期:2020-08-10 15:00: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8

    9月29日上午,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二期项目启动暨第二批入园单位签约仪式在黑牡丹科技园区顺利举行。 
    江苏检验检疫局王续刚副局长和常州市人民政府李小平副市长出席活动并致辞。天宁区委、区政府许小波、韩波、曹志伟、周登蓉、夏敏,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戴云徽局长,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江华书记,常州市商务局张圣副局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吴访升院长和黑牡丹集团戈亚芳董事长共同出席活动。 
    王续刚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江苏及常州检验检疫部门,应找准服务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全力推动园区建设,打造品牌,加快发展。李小平副市长则指出,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是现代经济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是一个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好的高技术服务业。市政府将制定扶持产业发展,特别是支持相关产业向园区集聚的优惠政策,举全市之力量,借大众之智慧,加快推进检验检测产业发展。 
    学院吴访升院长与天宁区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志委为学院检验检测认证实训基地揭牌。实训基地正式落户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满足了学院检验检测相关专业学生的实验实训、顶岗实习和就业的需求,服务园区企业检验检测人才的“精准供给”,有力推动检验检测认证行业的蓬勃发展。(制药学院 黄一波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