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政校行企”四位一体办学添“会晤”新模式
日期:2020-08-10 15:00: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9

    10月12日下午,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学院SGS定制班总裁见面会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SGS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Frankie先生、中港及非洲区首席运营长Helmut与Fred先生、中国区总裁Steven先生、人力资源部总监戴斌女士等企业高层领导、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戴云徽、副局长汤礼军等局领导、常州科教城管委会陆金林副主任、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访升、副院长陈炳和,副院长洪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及定制班学生共同参加此次见面会活动,见面会由陈炳和副院长主持。 
    此次活动在SGS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Frankie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回忆了十二年时间内两次访问常州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对检验检测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的分析,也对定制班同学提出应加强学习不同行业的基础操作技能。同时,他真诚祝愿SGS定制班的同学能够学业有成,并对未来选择加入SGS集团表示热烈欢迎。 
    在自由提问阶段,学生们就“SGS集团全球化发展规划与员工成长计划”以及“如何顺利成为一名合格的SGS集团员工”等问题踊跃提问。Frankie先生详细解答了未来SGS集团公司将在物理和化学检测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基于数据分析与采集的发展规划。同时,鼓励同学们在集团开放性企业文化的氛围中,保持好奇心、“不耻下问”、不断尝试的优秀品质。总裁先生对于学生们的提问逐一耐心解答,在座的各位同学认真聆听,不时回以热烈掌声。 
    最后,吴访升院长向Frankie先生赠送纪念品,双方合影留念。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此次SGS定制班总裁见面会活动顺利落幕。(制药与环境工程学院 尹杰/文 宣传部 周悦/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