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功能新材料研究院”共建揭牌仪式暨“百兴学徒班”开班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日期:2020-08-10 15:00: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3

    11月16日下午,我院与百兴集团共建“高分子功能新材料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百兴学徒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百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茹正伟等一行,学院院长吴访升、副院长陈炳和出席了签约仪式,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化工学院院长薛叙明、总支书记王瑶以及“百兴学徒班”的60余名学生和高分子材料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开始前,校企双方在会议中心接待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吴访升院长对茹正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一定会形成互利共赢的格局。茹正伟总经理对吴院长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对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符合企业发展的需求。此次学徒班的开班是双方合作的开始,双方可在产学研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校企共建的“高分子功能新材料研究院”将成为企业创新之源,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签约仪式由化工学院院长薛叙明主持,学院院长吴访升和百兴集团总经理茹正伟分别致辞,并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常州佳程高分子功能新材料研究院”揭牌。随着揭牌暨开班仪式的举行,未来双方将在专业建设、企业人才储备、高分子功能新材料研究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仪式上,吴访升院长代表学院向茹正伟总经理、周加清副总理、蔡云飞总监等颁发特聘教授聘书。随后,特聘教授熊唯诚博士、“百兴学徒班”学生代表张远翔同学先后发言。 
     活动结束后,茹正伟总经理一行参观高分子材料实训基地并听取了化工学院“十三五”专业发展规划汇报。据了解,百兴集团创建于1988年,是集工业制造、房地产、金融投资等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企业和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500强企业。(化工学院 张枝苗/文 宣传部 陈佶/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