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小企业管理研修(常州)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日期:2020-08-10 15:00: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4


    3月18日下午,江苏省中小企业管理研修(常州)班开班典礼在我院图书馆12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改革发展处处长周建林、清华大学启迪商学院院长臧明、常州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薛庆林、常州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局)处长张健一、我院副院长洪霄、继教院院长管卫东出席开班典礼,常州市建筑、科技、环保、电子、机械、纺织等行业的116家中小企业高管入班学习。开班典礼由薛庆林副局长主持。
    典礼伊始,洪霄副院长作开班致辞。洪霄副院长热烈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背景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经信委选择我院作承办单位表示感谢。他讲到,近两周的培训内容有前沿理论讲授、最新案例剖析,头脑风暴互动和师生心得交流,最后还将带领学员参访实地企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他希望参培人员珍惜学习机会,从而提高处理实际复杂问题的能力。
    管卫东介绍,为将此次研修班办成一届针对性强、组织到位、整体策划好的研修班,我院积极筹备一月有余。此外,为保证培训效果,学院还根据学员特点制定了班级管理公约。
    臧明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对本次研修班寄以厚望。他表示,此次研修班开班符合国家创新创业发展战略,对于区域经济一体化和企业的升级转型具有指导性的意义。
    周建林处长进行总结。他向参培人员介绍了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六项具体工作职责,借此向学员们提出培训要求:安心学习、注重思考、共享信息、多提建议。他希望,日后学员能够把研修知识变成打开企业蓬勃发展大门的“金钥匙”。
    此次江苏省中小企业研修(常州)班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提升常州中小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帮助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企业创新发展、转型成长,同时对扎实推进常州市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育和造就一批高水平、复合型企业管理队伍具有重要意义,此学习平台也将为政企、校企及企业间互动交流创造良好的条件。(继教院 沈韵/文 丁伟佳(学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