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在常高校产学研工作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20-08-10 15:00: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8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充分利用在常高校的优势资源,探讨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分享新经验、新做法,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3月22日下午,由常州市科技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17在常高校产学研工作交流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学院洪霄副院长、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潘稚纯主任和各高校产学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主持。
    洪霄副院长对戴副局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他简要介绍了我院产学研工作,并就今后在常高校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如何加强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他希望各大高校紧密联系企业,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发挥自己的特色和优势,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
    随后,戴亚东副局长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2017年科技计划情况,重点就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评选和产学研前瞻项目等做了详细解释,通报了2017科技局重点工作,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围绕十大新兴产业,重点布局优势学科,服务地方经济;利用充足的人才储备,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在经济结构转型的过程中,帮助实体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各高校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产学工作开展情况和第十二届“5.18”展洽会筹备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达到了预期效果。 (科技处 李秀华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