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常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0-08-10 15:00: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3

    5月19日下午,学院与常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在常嘉建设集团公司总部,学院副院长洪霄及科技处、建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校企合作签署仪式。会议由常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副总沈蓉主持,学院副院长洪霄代表我院与常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鹏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基地”、“员工培训基地”互相授牌。
    在前期多次协商与互动的基础上,此次校企双方促成了包括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科研与技术服务、员工培训等合作内容的签字仪式。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开展紧密型的合作。
    常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2月,是一家具有国家住建部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和房地产开发、电气安装、市政、建筑装饰装修、地基基础、园林古建等多项专业资质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是江苏省电力配套建设标杆企业,承担了学院地下工程技术中心装配式项目的建设任务,在毕业生就业、队伍建设、技术服务等方面,已与学院合作多年。(建工学院  张卫平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