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共建,齐谋发展——学院与孟河镇携手合作
日期:2020-08-10 15:00: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2

    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作为2017年专题活动之一,5月19日上午,学院与孟河镇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图文信息大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孟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功伯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孟河镇15家规模以上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人事处、教务处、继教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吴访升院长出席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辞,活动由科技处处长周勇主持。
    吴访升院长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路子。蒋功伯镇长表示,孟河镇是中国汽摩配名镇、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镇,全镇拥有7000多家企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00多家,镇政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抢抓机遇,深化合作,推进技术与市场互动,产学研联动,校地携手,共谋发展。
    吴访升院长与蒋功伯镇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机电学院孙海波院长与路建刚副镇长签署了“共建技术转移中心新北分中心(教师工作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各个二级学院与相关企业共同围绕人才培养、产品开发、智能化生产等方面广泛展开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签约,开启了校地合作新模式,是实现专业与产业对接、技术与市场互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有效途径。随着项目的实施,必将实现政、校、行、企多方共赢的局面。(校企合作办 孙毓韬/文 宣传部 沈琳/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