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分院在我院揭牌
日期:2020-08-10 15:00: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8

    6月1日,常州市“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分院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常州市“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王其山院长、张丁榕秘书长、我院党委书记袁洪志及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袁洪志在典礼上表示,学院乐于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本土化研究提供人力与智力支持。学院将通过制定多类型、多层次的奖学金政策,招收沿线国家留学生,为走出去的华企培养当地的技术人才,输出教育师资力量在东南亚筹建海外分校,参与“一带一路”检验检测联盟等为常州“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积累案例、收集民情。
    王其山指出,常州市“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紧密结合常州本土企业和产业,根据“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过程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为本地走出去的企业提供平台和资讯等方面的服务。王院长认为,我院有天然的人才优势、“一带一路”生源国优势和学校平台优势,有能力深入研究,发挥智库组织的作用。
    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管卫东表示,常州市“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分院的成立,是双方共建、共享、共推的一个平台。我院将依托研究院本部力量,努力推出有价值、有分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为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最后,王其山、袁洪志为常州市“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院揭牌。(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 沈韵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