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0-08-10 15:00: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8

各二级学院、部门:
“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是省社科联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现将2015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有关事宜和要求通知转发如下,请积极组织申报。
一、选题要求
省社科联根据习总书记在江苏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罗志军书记和李学勇省长在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当前江苏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就江苏经济社会和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问题,拟定了2015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参考选题(见附件1),提供的是2015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的主要方向和重点领域,供申报课题时参考。申报人可以根据课题参考选题申报课题,也可以结合各地、各部门、各专业实际,自行确定选题。
二、课题申报
1.申报人须在“江苏社科网”上申报,上传“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请书》,网址为:www.js-skl.gov.cn。
2.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课题、省社科研究课题尚未完成的,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3.2015度年拟设立项课题400项。资助课题200项,其中,A类50项,每项资助5000元;B类150项,每项资助3000元。C类立项不资助课题200项。
4.申报者按要求提交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审定后正式立项,签定课题项目协议,列入规范管理。资助课题经费在签定协议后下拨。
5.立项课题实施项目化管理,建立项目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责任制。项目课题组成员要体现团队和协作精神,项目负责人须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科研组织能力。
申报时间要求:
(1)2015年3月15日前,在“江苏社科网”申报平台上传申请书电子版;
(2)2015年3月20日前,打印《申请书》一式二份纸质稿,交科技处。
联系人:裴忠贵;
联系电话:0519-86332059。
三、成果结项
1.成果形式:1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2000-3000字内容摘要。
2.完成时间:2015年12月31日前。
3.2016年1月30前提交有关结项材料,包括填报《鉴定结项审批书》(在“江苏社科网”上下载),并提交1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2000-3000字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各2份。
4.课题结项采用集中评审方式,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


                                                              科技处
                                           2015年3月3日  

附件1:2015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参考选题.doc.doc

附件2:2015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请书》.doc.doc

 

核发:admin 点击数:6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