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双创项目获武进区“双十百千”行动创新类项目优秀奖
日期:2020-08-10 15:00: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7

    6月20下午,“创赢未来”武进区“双十百千”行动创新创业项目颁奖典礼在凤凰谷大剧院举行,武进区委办、政府办、高新区、经开区、常州科教城、武进区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和在常高校院所校领导、武进区科技镇长团、创新创业平台负责人、创新型企业代表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汉生出席了颁奖典礼。
     在17个决赛项目评选中,我院王中磊、于瑞团队主持完成的“小型越野车的设计与制作”项目,获得了评委及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本次武进区“双十百千”行动创新类项目优秀奖,是4项优秀奖中唯一由高职院校主持完成的项目。此外,我院皮连根团队完成的“一种车载自行车托架的研制”项目获得优秀项目提名奖。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结合,着力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点推动在常高校与武进区重点产业互动发展。2016年底,武进区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双十百千”行动创新创业项目征集与评选活动。我院能在180余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是学院近年来大力支持创新创业项目、着力开展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综合效果展现。(科技处 周勇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