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专项诊改培训在我院开班
日期:2020-08-10 15:00: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1

       8月16日上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专项诊改培训在我院开班,全国诊改专委会主任委员杨应崧教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卫平,副书记张仕庆,副校长张伟群,我院党委书记袁洪志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旭海主持开班仪式。
       袁书记作开班致辞。他向参培学员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诊改落实情况。他指出,“诊改”是理论体系不断完善,认识不断渐进的过程,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达到两校友好沟通交流、探讨完善诊改理论和实践方法的目的。
       李卫平校长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对参培人员提出“更新意识、目标明确、学以致用”的三点要求。
      此次专项培训是我院首次承接兄弟院校诊改专项培训,共接待安庆医专中层以上干部57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和服务工作,提前进行部署,组织授课团队集中备课,反复磨课,力求打好专项诊改培训第一枪。(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 沈韵/文 丁伟佳(学生)/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