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签约“中国碳谷” 引进石墨烯制备新技术
日期:2020-08-10 15:00: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3

       8月28日下午,由科技日报社牵头,组织科技部、江阴市委、中国硅谷科技、扬州大学、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及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等全国十多家知名媒体在北京科技会堂召开了中国碳谷——全球石墨烯制备新技术发布会。
       发布会上,碳谷科技首席专家戴加龙先生从石墨烯原料的前处理、石墨烯制备、后期产品整理和应用四个方面介绍了碳谷科技石墨烯产品制备技术和即将发布的石墨烯最新应用成果。江阴市祝塘镇镇政府结合碳谷科技的石墨烯生产和应用重点介绍了将祝塘镇打造成石墨烯特色小镇的建设规划、建设思路和建设愿景。
       我院洪霄副院长作为应邀专家出席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国碳谷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就石墨烯制备技术的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后,我院和戴加龙先生就企业需求、产品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后续我院将组织相关专业的博士教授与碳谷科技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进一步洽谈,将合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果、产生效果,真正实现校企共赢。(化工学院 杨小林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