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江苏省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8-10 15:00: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3

各二级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正式下发2015年度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与项目指南,详见江苏省科技厅网站通知通告栏(www.jstd.gov.cn)或常州市技术创新网通知通告栏(www.czstb.gov.cn),请各二级学院、部门、直属单位积极申报。有关具体事项通知见网站。

一、总体要求
1.各项目申报文件和要求请登陆江苏省科技厅网站(
http://www.jstd.gov.cn)通知公告栏查阅,有些项目申报为限额申报,需填写项目申报简表报区、市科技局进行评审,具体时间和要求见常州市技术创新网通知的通知。
2.科技厅项目采用网上申报。申报人员须到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
http://www.jskjjh.gov.cn/),点击项目申报,已注册的直接填报,未注册的请先注册。注册后请与学校科技处刘岚联系,以便及时激活进行申报。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网站上新注册时用户名请使用中文名进行注册,方便学校管理人员查找、审核。
3.因各项目的组织形式及申报要求不同,请各位申报老师仔细研读各类项目的申报通知、指南和申报书中的填写说明,按照其具体要求进行申报。
二、各类项目具体通知
1.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50320/151934281.html

2.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5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指南》及组织
申报项目的通知
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50320/153209640.html

3.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产学研合作、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50320/154844203.html

4.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5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50320/151718812.html

三、其他事项
1.凡涉及到限额申报项目,请务必于2015年4月7日前将项目申报简表报送科技处,其他项目4月20日前完成所有申报流程并将书面材料报送至科技处。
2.上报纸质材料统一用A4纸正反面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所交纸质材料份数在文件规定的份数基础上多加一份《申请书》,所在二级单位在此份《申报书》封面上签字、盖章。
联系人:刘岚
联系电话:86332059

                                             科技处
                                         2015年3月25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6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