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常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通知
日期:2020-08-10 15:00: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4

各二级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近日,常州市科技局下达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常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通知,
请各二级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积极申报。有关具体事项通知见网站(http://uias.czstb.gov.cn/view.jsp?uid=30f595f4-16fc-4f88-9b22-dbb3f534e45e)具体要求如下:

1.本年度常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采用网上申报系统。各申报单位直接登录“常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系统”(http://stpa.czstb.gov.cn)。
2.申报人员以前有注册过的根据自己的用户名密码进入,如没有的可预先与科技处联系。
3.网上审核通过后将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到科技处。
4.纸质材料的截止时间为5月8日,逾期不予接收。
联系人:刘岚
联系电话:86332059

                                             科技处
                                             2015.4.1

核发:admin 点击数:4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