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墨菲特癌症中心王学枫博士莅临我院讲学
日期:2020-08-10 15:00: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3

       11月13日下午,美国哈佛大学博士后、墨菲特癌症中心(Moffitt Cancer Center )高级研究员、王学枫副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学院洪霄副院长出席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科技处周皞副处长主持此次报告。  
       王学枫博士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大数据与生物医学的学术报告》。报告从美国新登月计划-数字中心入手,结合癌症研究领域取得的大数据以及相关研究发表的系列学术成果,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癌症分布、癌症发病机理、癌症治疗等方面知识。在肿瘤分类治疗方面,王博士详细地阐述了基因组学,药物开发和个性化医学中的大数据在治疗中的运用。最后,王博士介绍了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原理现状及其对未来发展趋势的展望,并针对癌症预防与日常健康行为的养成等相关知识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探讨。
       学术报告前,洪霄副院长热情会见了王学枫博士,并介绍了我院的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情况。(基础科学部 吴亚伟 科技处 周皞/文 科技处 周皞 宣传部 姜峰(新闻中心)/摄 )

核发:admin 点击数:4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