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苔数据CEO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0-08-10 15:00: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7

      10月18日下午,青苔数据CEO(阿里云大数据首席架构师)程永一行3人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洪霄副院长、信息学院马永山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洪霄副院长对程永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办学成果,内涵建设取得的进展,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共建创新平台、实训平台方面的建设情况。
      程永先生对我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他介绍了阿里云大数据实验室、阿里云大数据平台基本情况。他表示,青苔数据依托阿里云大数实验室,对人才有着极大的需求,正在积极寻求与高校的合作。
      信息学院马永山院长就大数据平台在教学科研的应用、联合办学、学生专业技能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合作办周勇主任、国资处杨伟元处长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科技处 李秀华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