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在我院正式运行
日期:2020-08-10 15:00: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4

       12月1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签约揭牌暨助学e计划启动仪式”在学院图文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京东助学e计划顺利启动标志着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在我院正式运行。
       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人资行政总监汪世龙先生、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校园生态部总经理唐慧女士一行、学院副院长洪霄,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处长周勇,经管学院院长张兰平及相关领导、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丹主持。
        洪霄副院长首先对江苏京东信息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他表示,经管学院作为学院唯一的商科学院,紧密围绕本地经济发展的趋势以及对人才的需求,十分重视学生创新和实践技能的培养,创新性地提出了“三贯通四结合”的商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学校与京东合作建设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目的就是充分整合学校和企业的优质资源,克服传统书本的固化教学模式,丰富我院商科类专业学生的实战经验,初步打通在校学生的职业通道,为学生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结合企业人才培养及学校实习实训、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需求,真正做到企业与学校资源共享,获得“产学研”相结合的多赢途径。
       汪世龙表示,“京东校园实训中心”项目作为校企合作的重要模式,为学生学习理论知识提供真实的实践平台。学生利用校园实训中心的优渥资源,随时可以通过京东系统了解现在最为前沿的电商形势和知识。学生利用在学校学习的教学理论和京东提供的系统真实资源,融会贯通,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塑造出自己对电商的深刻认识,为未来成长之路打下基础。
       周自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和大家分享在京东实训中心实训期间的感悟和收获。随后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为京东校园实训中心揭牌、互赠礼物。 最后校企双方集体合影,预示“产教融合 校企共赢”。(京东校企合作部 经管学院 /文 宣传部 周悦 姜峰/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