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三合声源超声波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日期:2020-08-10 15:00: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2

       12月21日下午,“江苏三合声源超声波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 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江苏三合声源超声波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钟楼区组织部副部长孙立峰,钟楼区科技局局长刘刚、副局长俞德胜,钟楼区科技街管委会主任管晓东,三合声源公司总经理鲍蟠虎一行,学院陈炳和副院长以及学院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鲍蟠虎总经理首先致辞。他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规划,表示与学院的合作能够推进企业的发展,达到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陈炳和副院长对鲍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钟楼区各政府部门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从学院基本概况、专业建设、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校企双方针对超声波检测设备生产领域在技术开发、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努力形成互利共赢的局面。
       科技局刘刚局长发表讲话,他对本次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钟楼区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希望政、校、企三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合作、创新载体建设等方面能够充分发挥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作用,促进钟楼区先进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活动中,信息学院院长马永山与鲍蟠虎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孙立峰副部长、刘刚局长、陈炳和副院长、鲍蟠虎总经理等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科技处 孙毓韬/文 三合声源 周艳/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